close
.宋新妮、程新惠雙「新」為吳宗憲醋海生波,兩人在微博上互嗆,宋新妮更寫下「把該還我的東西快還我,別讓我在(筆誤,應為再)跟你們有任何往來」,據悉,她指的是先前借給吳宗憲的錢,總數為250萬,內情人士透露,吳宗憲早已還她一半,應還剩110萬。

吳宗憲和宋新妮關係多年不斷變化,曾是知交,後如情人,分手後宋跟髮型師Andy交往,氣壞吳宗憲。去年宋分手後,吳宗憲又常跟宋新妮頻繁相約,那段期間,吳財務有狀況,宋伸援手,據悉,當時她拿250萬幫吳度難關,後來吳卻以老婆生病要照顧為由跟她漸行漸遠,宋四處跟圈內人訴苦,但表示不會把錢要回來,感覺有情有義。

結果,吳到大陸發展LED事業時認識程新惠,她新浪微博資料寫自己是「阿爾法光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代表」、「上海吾秀文化傳播公司執行董事」,長髮大眼,家境富裕,貌似當年吳宗憲交往多年的Candy譚元俐。今年3月,她曾來台探吳,4月程在上海慶生,吳宗憲還擔任主持人,兩人合唱互動熱絡。

上周,吳宗憲中天新節目開錄,來賓邀宋新妮,現場人士觀察,吳宋關係冷淡,吳見到她,淡淡打招呼。前晚,宋新妮在臉書突然大發火罵「妳以為妳是誰,勢力很大嗎?來試試看呀?」、「居然有人想在幕後操控不准憲哥跟我錄影,還電話通知他助理說不准錄」,一夜發酵後,昨天再寫「我絕對沒有要炒任何新聞,要是太過分,我要公布所有實情,忍無可忍,我不會再當好人」。

新聞爆出後,吳宗憲昨天關機不回應,宋新妮也不接電話,雙「新」爭「憲」似乎在感情、金錢都扯不清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雙新爭憲戰-宋新妮嗆吳宗憲快還錢-18530054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