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hu中國時報【游鎮槐、林志勳╱台北報導】

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說「可以搜尋思考『你好大,我好怕』相關議題」,他接著說「我並沒有幫自己貼標籤,或遊說大家該怎麼做」,但被《蘋果日報》昨解讀「反旺中,有GUTS」,2日他上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被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虧「你最有guts」,他尷尬笑說「我只是提供大家關心生活周遭的問題」;他坦承不清楚旺中事件細節,甚至說「不要這麼嚴肅看待我臉書上的東西」。

林一改外星人言行

他強調只是關心「社會議題」,唱片公司華研昨說他在不完全清楚細節下就在臉書發言,有失妥當。昨他一改耍冷,阿Ken模仿他唱歌時,他誇阿Ken有成熟內斂的男人味,納豆要他唱歌給大學生聽,他立刻接話還帶到他的歌名,明顯在家做好心理準備和功課,一改平時外星人的言行。

有人在網路發起抵制「旺中」,陶晶瑩認為抵制無法解決問題,要找有效方法,直言問題核心在NCC,例如NCC禁止置入性行銷、禁止廣告商冠名贊助等,讓台灣的綜藝節目「倒退走」,但是大陸選秀節目,一季製作費高達1億5000萬人民幣,「沒有贊助跟置入,要怎麼有好的燈光、音響還有舞台」,且對節目內容諸多限制,她無奈的說:「NCC的委員到底有沒有幽默感?」

李烈肯定中時貢獻

國片知名製片人李烈2日在臉書以標題「我在想我在中時的一些朋友們」抒發心情,「當最近大家群情激憤的反旺中反合併時,我一直想到他們,想他們的心情,想他們的難過,也想他們曾經幫我們做過的。」

「從台灣電影很久前的不景氣開始,從台灣媒體生態八卦化開始,一直有一些媒體人,努力的、默默的,在他們的工作範疇內,用力擠出小小縫隙,為台灣電影延續發聲。這裡面,有我們中時的朋友。」她肯定中時記者為國片的貢獻,「他們一直努力不懈,找機會、想辦法,讓每部台灣電影能登上報紙版面。」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林宥嘉糗-莫嚴肅看待我臉書-21300035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